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鄉民改寫桃太郎 淘汰倫帶馬鷹狗大戰鬼島猴群!

2016/01/03 15:51

鄉民改編出台灣政治版的桃太郎故事。(圖擷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八卦板1日有人發起討論:「桃太郎故事被竄改為何沒人抗議?」,意外引出一名網友改編出台灣政治版的桃太郎故事,由於改編非常巧妙,狠狠嘲諷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讓鄉民將文章推爆。

這篇台灣版桃太郎這樣寫道,有個阿嬤某天在淡水河撿到一顆漂來的桃子,剖開發現裡面有個「倫」,她不小心砍到那個倫的腦袋,傷了智商但沒傷到生命,給他取名「淘汰倫」。淘汰倫長大後,阿嬤跟他說,「倫阿,我的膝蓋不行惹,你不去鬼島幫我買維古力,天公伯也不會原諒你辣。」於是淘汰倫就出發前往鬼島。

鬼島雖然沒有鬼,可是有很多猴子,淘汰倫先穿上隔壁阿美給他的protect罩,就開始了旅程。一開始他先遇到一匹馬,對牠說,「馬啊馬,雖然你跛腳了,但是還是載我一程好嗎?否則我不但斷你另隻腳,還要閹了你。」馬雖然跛腳自顧不暇,但是不想被閹掉,只好勉為其難載淘汰倫。

淘汰倫接著又遇到一隻黑色的玄鷹,拜託牠遇到敵人時幫忙吸引炮火,並答應事成之後就讓牠做二當家。最後淘汰倫遇到一隻狗,這狗是一隻三頭地獄犬,三顆頭的叫聲分別為「禿~毅~禿~毅~」、「止~兀~止~兀~」、「慾~愍~慾~愍~」,由於狗的敵人也是鬼島上的猴群,於是就成為了淘汰倫的夥伴。

就這樣,淘汰倫帶著馬、鷹、狗到了鬼島,遇到猴王。猴王說,維骨力是屬於2300萬猴群的,誰也不能搶。桃太郎於是拿出「黃金膽蟬飯糰」(黨產),沒想到猴王不為所動。馬、鷹、狗此時也拿出絕招。尤其是馬,他用「正字迫害、撕髮迫害」(政治迫害、司法迫害)除掉許多猴子大將,並用尿酸酸(633)召喚出沉默的689萬蛆蛆大軍,蛆蛆最可怕的就是會吸血,越老的越會吸,吸光年輕猴兒的血。

但是在猴王派聖騎士施展魔法下,馬召喚的689萬蛆蛆被淨化回正常的樣子,不再被蛆蛆吸血的猴兒登時成為一股新戰力!即使淘汰倫拿出武器「三弓四箭」,三弓分別為中時砲、聯合槍、中央弓,四箭則為九二共識箭、雪崩外交箭、你很空心箭、阿扁救援箭,但仍然敵不過眾心團結的猴群。故事結局就是猴王將淘汰倫、馬鷹狗都關起來,沒收了膽蟬飯糰,從此與鬼島猴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