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前拳手當AV男優 被下藥迷暈拍同志片

美國一名前拳擊手、35歲的麥克(Yusaf Mack)當AV男優,以為自己要拍異性戀片,卻被下藥迷暈拍男同志片。(圖片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美國一名前拳擊手、35歲的麥克(Yusaf Mack)當AV男優,以為自己要拍異性戀片,卻被下藥迷暈拍男同志片。(圖片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5/10/29 0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前拳擊手、35歲的麥克(Yusaf Mack),育有10名子女的他為了養家活口,日前「下海」拍片,他起初以為接到的是異性戀片,未料到場拍片前被下藥迷暈,事後才發現他拍的是男同志片,與兩名男人「大戰」一番。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麥克去年引退之後,為了養育10名子女,決定當AV男優拍色情片,他到現場拍片前,工作人員給他一顆粒藥丸和伏特加,麥克喝下之後就失去記憶,清醒之後發現自己在火車上,口袋內多了約4500美元(約新台幣13萬元)。

報導指出,麥克拍攝的影片迅速在網路上流傳,經人提醒才發現自己拍的是同性戀色情片,他與兩名男子「激戰」一番,而非異性戀。麥克原本想追查臉書找上他拍片的人,無奈他忘記密碼,無法找到此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