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Facebook最新版 支援蘋果3D Touch功能

2015/10/14 01:00

Facebook釋出新版本,正式支援3D Touch功能,重壓圖示即可出現快捷功能。(記者陳炳宏翻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儘管iPhone 6s處理器事件鬧的沸沸揚揚,但App開發商還是得配合新機新功能開發新版本,而iPhone 6s最大賣點就是3D Touch螢幕的點觸功能,先前發表會上看到的Facebook App曾出現該功能,但消費者買了新機後卻試不出來,昨天(12日)Facebook釋出新版(41版)終於讓果粉可一睹3D Touch發文的便利性了。

新版Facebook App圖示重壓後,立即會跳出拍攝(Take Photo/Video)、上傳(Upload Photo/Video)、與貼文(Write Post)三個功能捷徑,如果選擇「拍攝」,會立即進入攝影模式,表面上只省掉一個步驟,但實際操作卻發現還能省下每個步驟切換延遲時間,眼前事物幾乎可隨拍即傳。

看來當大家還在想如何才能買到台積電版iPhone 6s時,不如先享受秒速上傳的快感來的實際。

只要重壓圖示、點拍攝功能,即可進行拍攝,甚至即時修圖、上傳,一氣呵成。(記者陳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