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看不懂國字? 水泥未乾亂踩 好故意但無法生氣…

2015/09/25 08:51

原來這些腳印是來自於看不懂紙條、調皮的狗狗。(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水泥未乾時被踩踏出痕跡,任誰都會不悅,但這次入侵者留下的腳印卻因為太可愛,讓網友想生氣也氣不了。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照片,照片中是一片剛漆好的水泥地,上方貼了白紙寫道「一樓地板 水泥未乾 請勿進入 感恩」。白紙寫著請勿進入,白紙之外卻全是腳印,讓人笑噴。原來這些腳印是來自於看不懂紙條、調皮的狗狗。

網友紛紛回應「好可愛」、有人覺得蠻美的,還有人開玩笑說應該要用google翻譯,讓狗狗和貓咪能看得懂紙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