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CC:每年拆除違法基地台達百件

2015/09/16 14:47

NCC副主委虞孝誠今天表示,過去五年違法行動寬頻基地台平均每年高達百件,目前幾乎均以罰款50萬元處分,違法行動通訊基地台也勒令拆除,估計五年來已經罰款達2億5千萬。(新北市議員賴秋媚服務處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NCC副主委虞孝誠今天表示,過去五年違法行動寬頻基地台平均每年高達百件,目前幾乎均以罰款50萬元處分,違法行動通訊基地台也勒令拆除,估計五年來已經罰款達2億5千萬。

虞孝誠也表示,民眾對電磁波疑慮須待溝通,呼籲電信業者不要便宜行事,知法違法建置基地台。

虞孝誠表示,目前國內基地台數量,到九月底將超過3萬8千座,大多為4G基地台,部分為2G轉4G的基地台,未來將推動徵收政府用地的方式來建置基地台,以減少民眾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