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南路面冒油? 工務局明補救

2015/08/24 19:21

永華路部份路口出現「冒油現象」,工務局要求包商明天刨除重鋪。(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市府列入路平專案101年完工的永華路,被發現在永華六街、健康二街、育平路、平豐路及光州路口出現「冒油現象」,影響行車安全及舒適度,預計將於明天進行路面刨除重鋪工程,屆時將封閉部分車道,籲請行經的汽機車駕駛人注意。

工務局表示,一接獲在永華六街、健康二街、育平路、平豐路及光州路口出現路面冒油現象,即前往查勘,研判廠商鋪柏油時的拌料比例失當所致,因此本著「路面品質不退讓的決心」,要求承攬廠商於明天要將該路段路面缺失處刨除重鋪,不讓路平專案政策打折。

工務局表示,路平專案政策,極力推動道路整平,期許提供市民平整、安全舒適的道路,而永華路為安平地區重要聯絡道路,並連結中華西路外環道路,車流量極大,實施路平成效獲好評。

明天起改善重刨,屆時部分車道將局部封閉施工,施工時將設置交通警示措施,工務局籲請用路人減速、配合改道行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