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咖啡買一送一忙翻 還被客人白眼好委屈

2015/08/22 23:29

星巴克不定時推出「買一送一」,吸引許多消費者,有員工表示,在那段時間內,動輒面對幾十杯、百杯的飲料,難免忙中有錯,他好聲好氣跟對方道歉,卻被回以白眼,他想說希望大家能互相體諒。(擷取自Dcard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鎖咖啡店星巴克不定時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吸引許多消費者,有員工表示,在那段時間內,動輒面對幾十杯、百杯的飲料,難免忙中有錯,他好聲好氣跟對方道歉,卻被回以白眼,他想說希望大家能互相體諒。他也提到有好客人,回他說「你們也辛苦了」,讓他感到欣慰。

這名網友在「Dcard」表示,他知道買一送一人潮多、大家也會等得不耐煩,他們手忙腳亂,但也希望盡心服務,藏起負面情緒、笑臉對客人,也請客人保持該有的禮貌。

這名網友表示,有對情侶點了6杯飲料,他笑著說不好意思久等了,卻看見女的癟嘴、翻白眼,接下來發現有一杯不小心給錯,把他們叫回來後換杯再致歉一次,但女方仍是癟嘴又白眼。

另一個例子是,他很大聲地叫號碼,那個小姐就在他前面,但不知怎地就是沒聽見,過一陣子才以討債的口吻說怎麼她的飲料還沒好。還有客人點了一堆後卻不耐久候沒來拿,直到打烊店內都還堆著一堆飲料。

這名網友說,他們拚命工作、不想讓客人等太久,但也希望客人能稍稍體諒他們的辛苦,有問題的時候歡迎反映給他們,他們會盡速解決、直到客人滿意,但他們不是萬能,無法在忙碌時還同時解決問題,希望大家能互相體諒。

這名網友並提到,他對一名小姐說「不好意思讓妳等那麼久」,對方回他「沒關係,你們也辛苦了」,讓他感到相當欣慰。

此篇文章也引來不少從事服務業的人,大嘆很有共鳴,也有不少人對他們說「辛苦了」。

原文請見

星巴克買一送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