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拿石頭砸魚!台護魚區遭強國人破壞

2015/07/29 12:25

中國遊客在富山護魚區拿石頭丟魚,對生態造成傷害。(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東縣富山護魚區又出現了中國客破壞生態的畫面!一名男子錄下了一群中國遊客站在岸邊的礁石上,拿著石頭一直往水裡丟的畫面,並且大聲尖叫嬉鬧,嚴重威脅到魚類的生存。

事實上這並非富山護魚區第一次被破壞,《東森新聞》報導,護魚區專門保育稀有魚類,可說是海洋生態教學的絕佳地點,也因為風景漂亮,是親子和中國遊客常到訪的景點,而近幾個月來常有中國客不斷偷珊瑚,並出現破壞環境等行為,此次被台灣遊客拍下,許多人看了都直呼「太惡劣了!」而中國遊客此番行徑實已觸法,可以根據《漁業法》處以3到15萬元的罰鍰。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