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醫護洗到手破皮 美女議員送護手霜

2015/07/20 15:04

美女議員高嘉瑜送護手雙給三總醫護人員。(圖擷自高嘉瑜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女議員高嘉瑜輾轉得知醫護人員為了基本的消毒程序,把手都洗到破皮,所以前往三總,送上醫美品牌的護手霜,並在臉書PO文,希望大家能夠體恤醫護人員的辛勞。

美女議員高嘉瑜輾轉得知醫護人員為了照護病患,必須頻繁的洗手消毒,洗到手都破皮了,因此前往三總送上醫美品牌護手霜,希望可以慰勞醫護人員的辛勞。

高嘉瑜在PO文中也呼籲,「希望大家多多體恤醫護人員的辛勞,從自己做起,給周遭的醫護朋友們多些支持跟鼓勵,尤其是千萬不要對醫護人員施加暴力(身體或是言語)」。

高嘉瑜表示,新聞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被淡化,但是醫護人員超時工作,以及無法正常排休的情形,仍持續發生,因此希望大家都能夠體恤醫護人員的辛勞,也呼籲應該多給與醫護人員支持與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