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彰化田中鎮昨晚無預警停電 路面一片漆黑

2015/06/19 12:36

18日晚間,田中鎮內路面一片漆黑,民眾開車險象環生。(圖由網友提供)

〔記者顏宏駿/田中報導〕彰化縣田中鎮昨天入夜後道路一片漆黑,有人差點撞上路邊運動的路人,網路上「幹譙台電」的聲音,罵成一片,鎮長謝文賢呼籲台電,不要在夜間施工。但台電表示,因一處高壓電塔臨時故障,經過緊急搶修後2小時內就已經恢復正常供電。

昨天晚間9點左右,田中鎮幾乎重要道路的路燈全數不亮,由於是無預警停電,立即引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形容「電燈罷工」,還有人說,「好危險,整條路漆黑一片,害她差點撞上前面的騎士」,還有人形容就像「進入鬼城」,也有人說「莫非是公所付不出電費,被斷電了!」。

鎮長謝文賢說,路燈斷電後,公所不斷接到民眾電話,原因出在台電,可能是遷移電桿作業不順造成,他希望台電不要在夜間施工,以免影響民眾行的安全。

台電今天表示,因為龍江館東側一支高壓電塔故障,才造成鎮內路燈無法供電,經搶修後,晚間11點已全面供電。

田中鎮大社路,大部分的路燈不亮,連紅綠燈都故障。(圖由網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