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嫌老婆產後變「雪山隧道」網友齊聲噓爆

2015/06/02 22:40

一名網友匿名在「靠北老婆」上發文,嫌老婆生產後變成「雪山隧道」。(圖片擷自skinnym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團「靠北老婆」貼文常常引發網友論戰,近日一名網友在上頭發文,嫌棄老婆自從生產之後,「陰道就變成『雪山隧道』」,讓他很難有感覺,之後打算帶老婆去做整形手術。這則發文馬上被網友噓爆,嗆說發文的人該不會是「奈米屌」,還有人說:「你整大一點就解決了。」

網友在「靠北老婆」匿名發文,先是嫌棄老婆生完第一胎後,「變得有點肥」,讓他看見老婆的身材就軟掉,接下來甚至還說與老婆從事性行為時,「感覺像在空轉」,但是又顧慮接下來還要再讓她生一胎,因此還沒辦法帶老婆去做陰道整形手術。

這名網友在文末形容,「老婆產後真的變成雪山隧道」,提到自己現在都得靠打手槍來解決性需求。這樣的說法讓許多網友對辛苦幫他生孩子的女子打抱不平,有人在底下留言就說:「你整大一點就解決了」,得到1383個讚,比原PO的讚數還要多。

另外也有人直接在留言處貼上「陰莖增大手術」給發文者看,還有人說嗆聲:「你老婆也想問你『老公,你進來了嗎?』。」

相關連結請見:

靠北老婆2106

#靠北老婆2106老婆生完第一胎後變得有點肥我們預計生兩胎第一胎是女的然後想拼第二胎我跟我老婆做愛的時候我很愛我老婆但我看見我老婆的身材就真的原本下面硬硬的...但都很快就軟掉了做愛的時候感覺有點像空轉 ...

Posted by 靠北老婆 on 2015年6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