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地牛翻身!6.3強震 宜蘭市天搖地動

2015/04/20 10:27

今天上午9點42分,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宜蘭市震度4級,感覺天搖地動,宜蘭縣目前尚無災情傳出。(圖擷取自氣象局網站)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今天上午9點42分,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宜蘭市震度4級,感覺天搖地動,宜蘭縣目前尚無災情傳出。

氣象局地震報告,震央在花蓮縣政府東方76.2公里海面,最大震度,宜蘭縣宜蘭市、南澳鄉、新北市4級,位在震央附近的宜蘭市,感到很大搖晃,住在高樓的住戶受到驚嚇,發出尖叫聲。

宜蘭縣消防局表示,已啟動災情查報機制,尚未接獲災情通報,公路總局也派員巡視路況,初步檢視,蘇花公路車流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