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路代替馬路 南投、金門啟動飛躍稅務通系統

2015/04/01 11:32

南投及金門兩個縣政府,今透過視訊共同宣布啟動「飛躍稅務通」網路服務。(記者謝介裕攝)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網路替代馬路非夢事!南投及金門兩個縣政府,今(1日)透過視訊共同宣布啟動「飛躍稅務通」網路服務,讓旅居兩地的鄉親不用搭船或搭機往返奔波,便能依自己需求達到稅務申辦目的,為便民服務再往前邁出一大步。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指出,南投與金門兩縣府跨域服務的項目,包括稅務網路線上申辦、視訊服務、代收代轉及全功能櫃台跨機關服務等4種,從受理申辦至辦理完成只要5分鐘,申請人便可拿到全國財產總歸戶、房屋、土地、汽車等相關稅籍證明資料,方便又省時,呼籲鄉親能多加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