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竹市稅務局首創「高齡友善洽公等候區」

2015/03/27 16:31

竹市稅務局首創高齡友善櫃臺,專為銀髮族服務。(記者蔡彰盛攝)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稅務局今年全國首創「高齡友善洽公等候區」,提供博愛座、柺杖掛勾等,讓長者感受到貼心服務。

稅務局表示,隨著國內高齡人口增加,新竹市除了在全國首創稅務機關設置高齡友善櫃台,長者臨櫃洽公免排隊、免抽號,隨到隨辦,讓長輩們輕鬆完成稅務事。

為提供長者面面俱到的貼心服務,今年起更進一步全國首創「高齡友善洽公等候區」,設置例如博愛座、柺杖掛勾、放大鏡、老花眼鏡、酒精消毒棉片、急救箱等,讓銀髮族市民普遍叫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