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慈濟擬撤內湖園區 朱學恆:其他呢?

2015/03/16 15:13

慈濟今天傳出擬撤內湖開發案的消息,朱學恆呼籲,要不要連財務、投資、善款專款也一併說明清楚。(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慈濟內湖開發案爭議多時,今天傳出即將主動撤案的消息,宅神朱學恆表示,這只是一個開頭而已,要不要連財務、善款專款以及股票投資,一併與外界說明清楚,呼籲慈濟要做就做的徹底一點。

慈濟在內湖園區的開發案爭議許久,近日隨著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與外界的口水戰,讓整起事件越演越烈,舉凡品德、財務以及組織管理都連帶遭受質疑,逼得慈濟在今天下午3點30分舉行記者會,向外界清楚說明狀況,回應民眾的期待。

朱學恆表示,事情本來就不是一開始這麼簡單,這項開發案只是開頭而已,財務、善款專款以及股票投資,要不要也一併與外界說明清楚,他呼籲慈濟既然要做就做的徹底一點,引發諸多網友認同。

有網友表示,「慈濟應該徹底反省並向大眾道歉,真心做好行善工作」、「一切感謝釋昭慧惹怒所有人」,也有網友質疑,是不是要用撤案換取財務公開的焦點,認為有可能又是一個巧立名目的開始。

朱學恆表示,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這只是開始而已。(圖擷取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