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鐵網路刷卡當機 18:40已經修復

2015/03/11 18:55

下午4點起高鐵網路訂票信用卡付費功能故障,目前正搶修中,高鐵網站出現提醒旅客到便利商店付費的跑馬燈。(翻攝高鐵公司網站)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台灣高鐵網路訂票的信用卡付費金流系統,下午4點起出現故障,不少高鐵乘客使用網路訂票後要刷卡卻無法執行指令,高鐵表示,確實是負責信用卡刷卡認證的網路金流業者出現狀況,經搶修後於18:40已經修復。高鐵表示,僅影響網路信用卡交易及手機購票T-Express信用卡付費乘客,各站及便利商店現金付費都正常。

高鐵信用卡網路付款當機,18:40已經修復。高鐵表示,以往也曾出現類似狀況,民眾只要轉至便利商店付費,仍舊可以買到車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