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陵賞櫻120人感染病毒 渡假村疑隱匿疫情

2015/02/23 11:36

不少民眾趁著過年期間前往台中武陵賞櫻,武陵富野渡假村渡假村卻傳出大規模的感染疫情。(圖擷取自武陵農場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武陵富野渡假村驚傳爆發大規模諾羅病毒感染,除夕至今梨山救護站求診人數約120人,台中市衛生局已勒令業者停止供餐進行稽查。

富野渡假村從除夕開始就有大批的遊客出現上吐下瀉症狀,業者卻隱匿疫情,但紙包不住火,疫情還是曝了光,昨傍晚業者才公告疑感染諾羅病毒。

蘋果日報報導,整體事件的起因,疑是幾名員工得諾羅病毒,後來導致遊客集體感染。武陵富野渡假村行銷企劃部協理黃慶安強調,渡假村沒有隱瞞疫情,只是一開始將感染誤認成腸胃炎,後來也配合配合衛生局要求停止供餐。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上午獲報富野渡假村發生疑似諾羅病毒感染案件,約有120名遊客就診後在渡假村休息,目前多數患者休息後症狀緩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