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櫂豪邀民眾在火車站前種花美化環境

2015/02/10 11:17

議員洪宗楷(右一起)、立委劉櫂豪、市長張國洲、市代表邱英山一起種下四季秋海棠。(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火車站新建工程過完年後才發包,長長的施工圍籬阻擋視線,也影響市容,民進黨立委劉櫂豪今天上午發起「花花綠綠迎新年、歡迎回家來台東」活動,在火車站正前方種下6千棵四季秋海棠,希望鄉親一起配合美化台東,讓遊客與返鄉子弟都能感受新氣象!

今天上午參與種花的包括台東市長張國洲、代表邱英山、縣議員洪宗楷、鐵路改建局台東工務段長吳沐仁及一貫道親、台東專科學校園藝科學生,大家七手八腳要種滿長達1百公尺的圍籬前方空地,張國洲也表示,會接受後續維護澆水工作,讓台東火車站前持續多彩。

民眾動員一起種花。(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