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縣議員蔡秋敏捐助漸凍人協會、老人保護協會

2014/09/02 16:05

雲林縣議員蔡秋敏(中)到老人福利保護協會捐款,取代冰桶體驗的淋冰水。(記者廖淑玲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被指定冰桶挑戰的雲林縣議員蔡秋敏今天捐助漸凍人協會、雲林縣老人福利保護協會、雲林家扶中心,各100元美金,取代淋冰水且不繼續指名挑戰者,更籲請大家多支持公益。

蔡秋敏今天到雲林縣老人福利保護協會長泰老學堂向長輩問好,同時捐贈美金100元,老人協會理事長林金立特別致贈幸福爺爺奶奶、健康爺爺奶奶公仔,感謝蔡秋敏能關懷在地福利團體。

蔡秋敏強調,她以實際行動支持漸凍人的冰桶體驗,但也希望社會各界同樣能關懷長期默默在雲林縣服務獨居老人的老人福利協會,及弱勢兒童的雲林家扶中心,因此她分別捐助美金100元,且不再指定挑戰者,期待更多人投入關懷在地弱勢族群。

民進黨籍雲林縣議員蔡秋敏(中)捐助漸凍人協會、老人福利保護協會、雲林家扶中心取代淋冰水。(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