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國技能競賽漆作、建築鋪面 土庫商工「金」光閃閃

2018/08/13 15:49

全國技能競賽土庫商工葉妙真(左三)勇奪漆作金牌、張景翔(右三)獲得建築鋪面金牌(中為校長何佩玲)。(記者廖淑玲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土庫商工全國技能競賽傳捷報,廣告科葉妙真勇奪漆作職類金牌,建築科張景翔獲建築鋪面職類金牌,葉妙真不但獲年度雙面金牌,更是該校廣告設計科史上首位漆作職類金牌女生,令人刮目相看。

土庫商工在今年全國技能競賽分區初賽獲1金1銀3優勝2佳作成績,在強敵環伺及競爭水準不斷提升,全國決賽該校仍能一舉奪下兩面金牌,分別是廣告科葉妙真漆作職類金牌,建築科張景翔建築鋪面職類金牌,消息傳回學校,讓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土庫商工校長何佩玲肯定葉妙真,今年不但榮獲南區漆作初賽金牌,決賽更奪下全國金牌,是該校第一位榮獲年度雙面金牌的選手,也是廣告設計科史上首位榮獲漆作職類金牌的女生,值得肯定。

何佩玲表示,全國技能競賽高手雲集,是技職體系的最高殿堂,每個選手都是各校一時之選,今年土庫商工拿下兩面金牌,張景翔、葉妙真都將參加國手選拔,全校師生都為他們祝福,預祝取得代表台灣出賽資格,為國家及學校爭取最高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