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南》支持者重疊 黃偉哲憂3新政黨分票

2019/08/26 05:30

市長黃偉哲(右三)表示,台南這次選情正處在內外交迫的危急邊緣,絕不能分票。(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二○二○大選於明年初登場,總統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昨天召開立委第二選區地方組織會議,擔任總部主委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這次總統大選台灣將遭遇中國有史以來最強烈的施壓,加上最近新成立的三個政黨都在台南成立黨部,支持者與民進黨重疊,面對此危機,如沒有處理好,彼此分票反而會讓國民黨在立委選情漁翁得利。

黃偉哲表示,雖然台南一直是台灣的民主聖地,但實際上,台南這次選情正處在內外交迫的危急邊緣,更需要地方幹部率先整合團隊,取得組織戰的優勢,搶得二○二○大選勝利的先機。

他說,面對中國勢力的各種滲透,以及除了國民黨在選舉上的步步進逼外,「喜樂島聯盟」、「一邊一國行動黨」以及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的「台灣維新黨」,都在台南成立黨部,其支持者與民進黨的支持者重疊。

擔任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主委的黃偉哲,昨天偕同立委郭國文、市議員林志展、陳秋宏、李偉智與蔡蘇秋金、林志聰、陳碧玉等團隊、各級地方幹部,召開地方組織會議,希望大家鞏固組織優勢,力拚總統連任,立委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