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銅板快閃夠購go 黃偉哲一早快閃2市場衝買氣

2022/07/03 10:17

市長黃偉哲今早接力現身安南區本淵寮市場及中西區保安市場,發放市場抵用券,為傳統市場衝買氣。(圖由南市府提供)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因應疫情帶來的衝擊,啟動「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3日)一早接力現身安南區本淵寮市場及中西區保安市場,發放每份面額50元的市場抵用券,希望為傳統市場消費帶來買氣。

經發局表示,「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自6月11日起開跑,推出近百場不同場域的快閃活動,每處限定面額50元市場券、夜市券,提供給在市場、夜市內採買的消費者,期待提升整體買氣,創造疫情新經濟。

黃偉哲表示,感謝本淵寮市場、保安市場跟經發局配合,一起推動市場券,希望吸引更多的好朋友一起來迺菜市,帶動買氣。

經發局長陳凱凌表示,市場夜市券預計發送2萬張,若算上每人消費額200元,估計可創造市場消費額400萬元以上的經濟效益。市場處將不間斷地透過多元促銷,帶動消費者參與感,更重要的是在提供安心採買環境之際,振興攤商朋友的生意,歡迎消費者與觀光客,在台南體驗不同市場、夜市的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