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共機又來了!休息兩天今又兩度擾西南空域遭驅離

2020/10/25 14:26

共機又來了!休息兩天今又兩度擾西南空域遭驅離。示意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中共軍機本月多次襲擾西南空域遭驅離,我空軍兩週內再派373架次攔截,但共機本月罕見23、24日「連休」兩天未進入我防空識別區,直到今天上午又兩次襲擾西南空域遭驅離。

根據記錄,上午10時50分及12時58分,中共軍機入侵我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高度3000公尺及4000公尺,空軍照例在空警戒、廣播驅離,同一時間也記錄到空域外有一架盤旋。

「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分析,依照高度研判,今早入侵防空識別區的仍是運八反潛機,截本月至目前為止,已經記錄到有19天擾台,我空軍超過66次廣播驅離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