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北8名SUPER教師 頒獎

2021/04/11 05:30

新北市教師會為8位SUPER教師頒獎。(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賴筱桐/綜合報導〕新北市教師會昨天舉辦「新北市SUPER教師獎」頒獎典禮,肯定入圍及得獎老師的熱情分享、無私付出和樂於奉獻,得獎者分別是瑞亭國小附幼吳佩穎、三重高中附幼黃子恬、後埔國小黃政傑、莒光國小陳曉峰、福和國中施妙旻、新莊國中朱家蔚、淡水商工邱志鴻、三重高中潘昱璇;復興國小劉滿玉、永福國小陳勝南獲頒評審團特別獎。

潘昱璇是國內唯一具有奧運射箭裁判的資格,她分享說,國中曾被重視課業成績的老師放棄,所幸她堅持到底,後來成為老師,更能將心比心、鼓勵學生的多元發展;邱志鴻是特殊教育老師,家人當中有智能障礙者,他也以同理心指導特教生參加運動比賽,讓特教生的才華被看見。

另外,衛福部舉辦全國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新北市共有6人獲獎,包含社會局羅惠玲、劉益昌、陳昕媺、郭昀盈、林欣怡及教育局的嚴姿女;其中獲頒「資深敬業獎」的羅惠玲深耕地方20多年,照顧弱勢民眾不遺餘力。

基隆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主任蔡欣宜獲頒績優社工督導獎,全國僅21人獲獎,是基隆市唯一的獲獎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