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寒流冷颼颼 新莊警結合社福雪中送炭

2021/01/08 21:15

新北警新莊分局結合義警、社福,在寒流之際,將物資送到弱勢家庭,受贈者都感動不已。(記者吳仁捷翻攝)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中央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今持續對新北等14縣市發布低溫橙色燈號,部分地區降到4.7度,新莊警分局結合社福團體,在寒流之際,走訪關懷轄內弱勢家庭,送給每戶泡麵、米粉、米、垃圾袋、洗潔精等生活物資,雪中送炭,貧戶接過警方、社福的暖暖物資,都感動得流下淚來。

寒流接踵而至,新北市政府啟動「防寒機制」,新莊警方也透過跑馬燈及發放宣傳單等方式,宣導相關防寒保暖事宜;但對於轄區弱勢家庭、獨居老人,新莊警分局長林武宏也結合社福團體,發起寒冬送暖,把物資送到不堪嚴寒,無法外出的弱勢族群家中,也關心衣物是否保暖以免受凍,當員警與社福團體送給貧戶物資時,讓弱勢族群都感受到警方、社會溫情。

林武宏說,警方不僅配合市府防寒宣導,也推動馬上關懷專案,發掘急需救助民眾,透過勤區訪查關懷弱勢族群,結合義警、民防或志工團體,及時提供協助,讓他們安然度過寒冬。

新北警新莊分局中平所、新莊所、中港所、福營所、丹鳳所、光華所、昌平所等單位,結合義警、社福,在寒流之際,將物資送到弱勢家庭,受贈者都感動不已。(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