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投燈會米奇空飄球升空 無敵光毯入夜美翻

2020/01/24 15:09

南投燈會推出無敵光毯美景,入夜後璀璨奪目,成為拍照打卡熱點。(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燈會今年在會展中心登場,此次燈會元素眾多,除了花燈,還有光毯、花海、水舞等,適逢鼠年,會展中心滯洪池也升起米奇造型的空飄氣球,另外,會展中心後方的「光之庭園」光毯區,同樣璀璨繽紛,尤其入夜後綻放光芒,無敵夜景令人目眩神迷。

縣府表示,今年燈會不只有「燈」的元素,還有「光」的主題,尤其光毯區有許多大型裝置藝術,入夜後隨著燈光明暗展現不同氛圍,另外,還有可以互動乘坐的翹翹板、盪鞦韆等,同樣受到民眾歡迎。

民眾賞燈則可從會展中心進入,先欣賞傳統花燈、主燈,再到光毯區拍照,或玩鞦韆、翹翹板,再前往浪漫情人橋欣賞橋下花海、光雕,並可看到水舞表演;反方向從沙雕園區進入的遊客,則可從水舞區一路進到會展中心賞花燈。

南投燈會配合鼠年主題,在會展中心滯洪池升起米奇造型空飄氣球。(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燈會推出光毯大型裝置藝術,從會展中心入口(上方)依序可欣賞花燈、光毯等。(南投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