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聊天突癱軟叫不醒 基隆退休男猝死

2020/10/17 22:19

67歲黃姓男子今天在家與友人閒聊時,突然癱軟側傾在沙發上,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院方考量黃男到院前死亡,報請檢警相驗。(記者林嘉東攝)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黃姓男子今天午後在家與客人閒聊時,疑心血管疾病發作,突然癱軟,側傾在沙發上,不再接話,友人趕緊趨前搖他,發現他已無心跳,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基隆市消防局今天下午3點左右接獲報案指稱,黃姓男子在基隆市忠四路家中與友人聊天時,突然癱軟側傾在沙發上,怎麼都叫不醒,消防員趕抵施以急救,送醫仍不治。院方考量黃男到院前死亡,報請檢警相驗。

黃男猝死時,黃妻並不在家,2個女兒也嫁為人婦;黃妻聞訊趕抵醫院,痛哭失聲,難以置信。

警方調查,死者是67歲黃姓男子,退休多年,上午在家中打掃後,告訴妻子身體有些疲累,沒多久友人就來家中拜訪。

友人說,與黃男聊沒幾句,約莫十多分鐘,他突然不發一語,接著就看他全身癱軟,側傾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嚇得趨前搖他,發現怎麼都叫不醒,趕緊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