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油王繼承人 腹部重創陳屍自宅

四十七歲的安德魯.蓋提。(圖取自網路)

四十七歲的安德魯.蓋提。(圖取自網路)

2015/04/02 06:00

〔編譯顧佳欣/綜合報導〕美國蓋提石油(Getty Oil)繼承人之一、四十七歲的安德魯.蓋提(Andrew Getty),上月三十一日被發現下身赤裸陳屍於好萊塢價值三百八十萬美元(約台幣一億兩千萬元)的豪宅,目前死因尚不明朗,但疑似是自然原因,警方已介入調查。

「紐約每日新聞報」指出,安德魯死狀奇特,他的前女友在當日下午二時左右報警,而警方趕到後,發現一男子下半身赤裸陳屍浴室。警方雖拒絕透露男子身分,但安德魯的雙親聲明,確定死者就是兒子。

據報導,安德魯直腸遭到重創,嚴重出血,顯然是遭鈍力傷及。由於在現場發現藥物,洛杉磯郡驗屍官助理主任溫特一開始以「意外」稱之,但隨後改口,指稱似乎是「自然原因」。前女友第一時間遭到拘捕並配合調查,但消息指出,調查人員認為女子並無涉案。不過,八卦娛樂網站「TMZ」報導,兩人曾有一段糾葛歷史。雙方因常鬧事,由警方介入三十一次,前女友並因攻擊警方,而被認為有精神病史,又曾因闖入住家遭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