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通中通烏 杭特還勾結墨富商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次子杭特曾協助一名墨西哥商人,引介多人與白宮高層見面。圖為杭特與前總統歐巴馬(右)在白宮的合影,顯示杭特確實有進入白宮的門路。(翻攝自國家脈動網站)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次子杭特曾協助一名墨西哥商人,引介多人與白宮高層見面。圖為杭特與前總統歐巴馬(右)在白宮的合影,顯示杭特確實有進入白宮的門路。(翻攝自國家脈動網站)

2020/10/28 05:30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在美國總統大選的最後關頭,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深陷次子杭特的「電郵門」醜聞。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動》(National Pulse)廿六日獨家披露更多杭特的電子郵件,指杭特不僅曾引介中國政商人物接觸白宮,也曾安排一名墨西哥商人介紹的人物,與父親拜登在內的白宮高層會面,對方則回報一系列好處。

電郵爆杭特獲不少好處

《國家脈動》取得杭特在二○一六年二月廿四日寄送的電子郵件,收件人馬格納尼(Miguel Aleman Magnani)是墨西哥廉價航空公司「英特捷特」(Interjet)執行長,更是墨國前總統的孫子,父親也是墨國最富有人物之一。杭特於郵件中寫道:「我們討論商業交易及合作已七年,我真的很感激您讓我待在您的度假別墅…我已把您提及的每一人都帶去白宮、副總統官邸及就職典禮。」杭特在信中還自稱「實現(馬格納尼)要求的每一件事」,但一直未得到回應。

不僅如此,美國投資諮詢機構「Rosemont Seneca Partners」資深顧問皮尤在一七年一月九日寄給杭特的電郵顯示,馬格納尼除了允許杭特入住私人別墅,還給予他許多好處,包括提供商業會晤和交易機會,並送給杭特一件藝術品,「因為需要向你說聲謝謝」。杭特還曾收到馬格納尼通知親友其五十歲生日派對延後的電郵,顯示兩人關係密切。

此外,杭特擔任董事的烏克蘭天然氣公司「布里斯瑪」(Burisma),與墨西哥國營石油公司(Pemex)有業務往來,而杭特在一五年一月廿七日寄出的電郵中,指布里斯瑪和馬格納尼的家族企業「阿勒曼集團」(Aleman Group),均獲得參與Pemex私有化的機會,並解釋杭特、阿勒曼集團與杭特其他合夥人等各方如何分配收益。杭特還說,各方翌月廿七日在墨西哥城舉行會議;巧的是,時任副總統的拜登,當時也正好訪問該市,是否出席杭特會議,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