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執政黨地方選舉大敗 李明博將重組內閣

南韓總統李明博在今天上午宣布決定進行總統府及內閣改組。(路透社)

南韓總統李明博在今天上午宣布決定進行總統府及內閣改組。(路透社)

2010/06/14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電報導,南韓總統李明博在今天上午對國民發表的例行演說中表示,因為執政黨「大國家黨」在地方選舉中慘敗,讓他決定進行總統府及內閣改組,但並未提出具體的內容與日期。

李明博表示:「我將虛心接受這次選舉的結果,並聆聽到國民的心聲。」,並稱他將重組青瓦台(總統府)與內閣。而且也談到,這對「大國家黨」來說,是個很好的改變機會,也間接回應了最近在黨內興起的世代交替論。

由於「四大河川大規模整治」與南韓中部「忠清南道」的新都市建設計畫成為南韓政界的懸案,李明博也表明,將放棄這兩個政策的推行。李明博也強調,八月為總統任期的轉折點,他將會著力於推行民生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