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逃票哥逃票成癮 上車廂躲查票直接被橋墩梟首慘死

美國24歲的男子沃希‧洛克利爾(見圖)逃票成癮,過去經常在搭火車時以跳火車、爬上車廂以規避查票;雖然他玩命的行為多次被依「擅闖火車」的罪名逮捕,卻沒有因此改變「逃票」的習慣。(圖擷取自facebook)

美國24歲的男子沃希‧洛克利爾(見圖)逃票成癮,過去經常在搭火車時以跳火車、爬上車廂以規避查票;雖然他玩命的行為多次被依「擅闖火車」的罪名逮捕,卻沒有因此改變「逃票」的習慣。(圖擷取自facebook)

2018/12/24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有位逃票成癮的狂人,過去經常在搭火車的途中以跳火車,或是爬上車廂以規避查票;雖然他玩命的行為多次被依「擅闖火車」等罪名遭逮捕,但他卻沒有因此改變「逃票」的習慣,不過近期一次他疑似爬上車廂試圖逃票時,在車頂上被經過的橋墩狠狠梟首,死狀悽慘。

綜合外媒報導,有輛從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Charlotte)駛往紐約的火車,在10月30日停靠在一處中繼火車站後,赫然發現部分車廂染上大量鮮血,而警方在循線調查後,在鐵道旁邊找到一個無頭屍首,但是遭梟首的頭顱卻不見了;而事發火車也隨即暫停行駛,以便清洗車廂和配合警方調查,最後在46分鐘後才恢復通車。

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是24歲的男子沃希‧洛克利爾(Varcy Locklear);警方指出,洛克利爾過去就因多次逃票而惡名昭彰,甚至被警方依「擅闖火車」的罪名逮捕,但洛克利爾仍樂此不疲,甚至還拍攝一支短片來炫耀跳火車的技巧。

洛克利爾的頭顱直到12月11日,才在一處橋下找到,但經2個多月後的頭顱早已化為白骨,在法醫檢驗後確定是洛克利爾遺失的頭顱,而他本人的無頭屍首已在11月4日下葬;警方研判他當時躲在火車車廂上意圖逃票,結果頭部不慎猛烈撞上行經的橋墩,導致頭顱飛出掉在此處,而無頭屍首當時則倒在車廂上,使車廂上染滿鮮血,最後才在火車行駛中的猛烈搖晃下掉落,使頭身相距約128英里(約206公里);警方目前仍進一步調查,以釐清洛克利爾確實死於意外,但警方不認為有他殺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