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射擊!2018戰鬥陀螺世界盃 台灣小將勇奪季軍

2018年戰鬥陀螺世界盃在法國巴黎舉辦,台灣好手勇奪佳績。(圖擷取自戰鬥陀螺TW臉書粉專)

2018年戰鬥陀螺世界盃在法國巴黎舉辦,台灣好手勇奪佳績。(圖擷取自戰鬥陀螺TW臉書粉專)

2018/11/04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戰鬥陀螺世界盃11月3日在法國巴黎舉辦,我國選手呂忠霖在分組賽擊敗各國選手,可惜在準決賽敗給拉脫維亞代表,最後勝過加拿大選手為台灣摘奪季軍寶座。

戰鬥陀螺臉書官方帳號貼出訊息,呂忠霖先於9月在台灣北、中、南區域賽中勝出,於10月31日飛出國門前往法國巴黎參加今年度的世界盃大賽,與來自美國、日本、南韓、德國、法國、新加坡等24個國家選手角逐冠軍寶座,最後獲得季軍殊榮,讓台灣再度戰上世界舞台。

許多網友聽聞此事後,均感到相當榮耀,紛紛留言指出「台灣的競賽選手就算是孩子都戰鬥力超強的」、「很難耶!太強了」、「有看直播的應該都會熱血」、「 太感動」、「太刺激了,選手壓力也很大,辛苦了!」、「太了不起了!」、「要凱旋歸國了恭喜恭喜」。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戰鬥陀螺2018世界盃大賽官網

我國選手呂忠霖在分組賽擊敗各國選手贏得季軍。(圖擷取自戰鬥陀螺TW臉書粉專)

我國選手呂忠霖在分組賽擊敗各國選手贏得季軍。(圖擷取自戰鬥陀螺TW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