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奔西藏「解放」?他搜出2倍尺寸保險套驚覺戴綠帽

有中國男子po文透露,讓女友去西藏獨自旅行15天,事後才發現自己恐怕戴了綠帽。圖為位在拉薩的布達拉宮。(法新社)

有中國男子po文透露,讓女友去西藏獨自旅行15天,事後才發現自己恐怕戴了綠帽。圖為位在拉薩的布達拉宮。(法新社)

2018/10/14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男網友在論壇上感嘆,文青女友上月中隻身前往西藏「天性解放」15天,女友歸來後,男子替她整理行李才發現,有半盒已拆封的保險套,驚覺自己恐被戴綠帽。

男網友在中國網路論壇「杭州渣女指南」指出,女友上月18日突然鬱鬱寡歡地表示,對生活無力,想去獨自去西藏旅行15天,順便走走散心,並堅持不要他陪。雖放心不下,男子仍匯錢給女友,到了旅程後期,女友還漸漸「不讀不回」。

直到女友上週三(3日)回來後,男子替她整理行李才發現,內有半盒開過的保險套,「家裡從不用這個牌子的,直徑還是我的2倍」,驚覺自己還在擔心遠行女友安危的時候恐怕已經戴了綠帽,兩人攤牌後以分手收場。

未料,分手兩天後,女友居然找他復合,還強調根本不愛「小王」,辯稱西藏之旅只是「一次天性的解放」,男子忍無可忍將一切po上網,自嘲「真的想不通,西藏到底帶給她什麼洗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