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人都與解放軍有關係 中國女走私美軍武GG了...

中國籍女子涉嫌走私機密科技至中國,遭到當局逮捕。圖為示意圖。(路透)

中國籍女子涉嫌走私機密科技至中國,遭到當局逮捕。圖為示意圖。(路透)

2018/10/02 0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女子陳思(Si Chen,音譯)最近被發現把美國軍事及太空通訊技術走私到中國,目前已被美國聯邦法院判處46個月徒刑。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檢察官表示,該女子為中國公民,平時生活在加州,2013至2015年期間,在沒有許可狀況下,非法出口太空通訊和軍用通訊干擾器等設備。

陳思在7月份認罪,包括共謀違反聯邦法律,將某些機密技術出口到中國,另外她也坦承洗錢和使用假護照。美國檢方依據限制出口特定科技的聯邦法令,日前將她起訴,在波莫納的聯邦法院將她判處46個月刑期。

此外,根據美國《僑報》去年5月曾報導,陳思曾在法院審判期間,透露父母與丈夫都與中國解放軍有關係。

綜合外媒日前報導,美國司法部去年指出,中國籍陳思現年32歲,以凱西(Cathy Chen)作為化名,走私價值10萬美元的機密設備與組件到中國,這款設備廣泛應用於軍事通訊之中。美國司法部表示,追蹤陳思用來付款的銀行帳戶,來源是她在中國的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