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廚房用腳洗餐盤 中國學生餐廳被爆超反胃

有學生拍下這一段中國燕京理工學院餐廳廚房內的影片,廚房人員站在中間沖水,用腳在盤面上搓滑,令人反胃。(圖擷自YouTube)

有學生拍下這一段中國燕京理工學院餐廳廚房內的影片,廚房人員站在中間沖水,用腳在盤面上搓滑,令人反胃。(圖擷自YouTube)

2018/09/27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吃飯中勿看!位於中國河北燕京理工學院被爆料,學生餐廳人員「用腳洗餐盤」,有學生拍下這一段學生餐廳廚房內的影片,只見一大堆餐盤散落在地上,廚房人員站在中間沖水,用腳在盤面上搓滑,令人反胃。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微博「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昨(26日)接獲學生爆料,這名自稱是燕京理工學院的學生爆料指出,這間學校地處郊區,校方不讓學生吃外食,僅能吃學生餐廳,但有人拍到大家所使用的餐盤是這樣清洗的,影片中只見一大堆餐盤散落在地上,廚房人員站在中間沖水,竟用腳搓滑餐盤。

有記者致電詢問,校方僅回應稍後再說,電話隨即進入語音模式,之後校方公開表示這不是本校的學生餐廳,是惡意抹黑的「假新聞」,但質疑聲浪越演越烈,許多學生都上網爆料,校方已經開始「處理問題」,除勒令學生不准在網路上討論外,還立刻更新學生餐廳工作人員服裝,甚至把洗餐盤的房間用販賣機遮住。

還有燕京理工學院學生向媒體爆料,拍下這段影片的同學已遭退學,將影片PO上網的學生也遭處分。

微博「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對此痛批:「這麼多學生會認不出自己學校食堂?問題出了不去解決問題,而是去解決提問題的人!好樣的」,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雖然不能解決問題,但我們可以解決掉提出問題的人」、「遮蓋洗碗間大門,真是欲蓋彌彰」、「花錢去吃別人用腳洗的碗?」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