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氣熱到潟湖變魚湯!加州2000隻魚被熱死浮上水面

美國有一座潟湖因為溫度上升,造成裡面2000多條魚被熱死。(圖擷自youtube)

美國有一座潟湖因為溫度上升,造成裡面2000多條魚被熱死。(圖擷自youtube)

2018/09/03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北半球正值炎熱夏季,許多人都受不了,美國有一座潟湖更因為溫度上升,造成裡面2000多條的魚被熱死,讓潟湖變成了「魚湯」。

綜合報導指出,加州馬里布潟湖(Malibu Lagoon)上周出現了2000多條死去翻肚的魚屍,而且死的都是鯔魚。研究團隊為了找出原因,於是將魚拿去實驗室「驗屍」,結果發現原來這是因為最近天氣太熱,潟湖水溫超過原本的平均溫度,達到27到28度,這樣的水溫已經是鯔魚的生存極限溫度。

其實鯔魚在南加州沿岸的潟湖相當常見,這種魚的成魚約46公分長、重達1.3公斤。加州州立公園洛杉磯分區(California State Parks)負責人薩普(Craig Sap)直言,這是他們見過最大規模的魚類死亡事件,而且他們在處理、運送魚屍體時,都聞得到魚腥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