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氣男相親破局怒給差評 餐廳回嗆:「奇葩」失敗不意外

餐廳不滿奧客給差評,直接在門口貼大字報回擊。(圖截取自新浪網)

餐廳不滿奧客給差評,直接在門口貼大字報回擊。(圖截取自新浪網)

2018/08/09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男子相親,與對方相約在四川重慶市一間餐廳見面,而且只點2樣特價中的菜色,被女方認為太小氣而拒絕有進一步交往,讓男子氣得在網路上對該餐廳給差評,還幹譙餐廳員工。餐廳得知以後,也不甘示弱,直接在餐廳門口貼出大字報回嗆,譏諷男子根本就是「奇葩」,「就你這種舉動還想娶媳婦?」

根據中媒報導,位於重慶市大坪石油路美食街這間渝菜餐廳,幾天前接待到一名準備相親的男子,而後因為女方認為男子太小氣,拒絕交往,讓男子大為光火,認為是餐廳員工的錯。之後在網站「大眾點評」上就有一名叫「西裝暴徒」的網友給該餐廳1星差評,並留言表示自己相親就是被這家餐廳給搞砸,還說自己點特價的菜是因為他覺得第一次見面不要太高調比較好,「誰知道那個哈婆娘服務員上菜非要說『這是您點的特價小龍蝦,請慢用』」當時女方聽到臉色就開始不對勁,回去以後,媒人代對方轉告說「覺得我太摳了,不合適」。整段留言不少髒話,還詛咒這家店趕快倒閉。

店家收到差評以後直接在店門口貼出大字報,回擊:「致網友『西裝暴徒』:你這種舉動還想娶媳婦?」並詳細說出男子當天的穿著,「穿藍格子短袖的那位奇葩,是你吧?」餐廳不爽表示,當天對男子沒有任何服務不周的地方,而且男子當天點了特價38元(約新台幣173元)的小龍蝦及9.8元(約新台幣45元)的宮保雞丁讓店家不僅沒賺到錢,還倒虧20多塊人民幣(約新台幣100元上下),對於男子的無禮辱罵,餐廳直接形容男子是「極品奇葩」。

餐廳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相親失敗一點也不意外,因為男子點餐時不僅猶豫超久,還完全不問對方想吃什麼,自顧自地點餐,而且還狂問服務生「小龍蝦是不是真的38元?」;之後女方口渴想點喝的,「奇葩男」覺得餐廳飲料太貴,逕自到外頭買了一瓶冰紅茶和女方分著喝。店家還傻眼回憶,當天女方幾乎沒怎麼吃,都是男的在吃,最後還剩下3隻小龍蝦,男子要求打包,但聽說要收費,就要餐廳提供免費的打包袋,「我們外人都覺得這人很奇葩了,女生怎麼可能受得了跟這種人交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