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要比香蕉大! 美國博士生發現超大蝌蚪

美國博士生發現和香蕉一樣大的蝌蚪。(圖擷自推特)

美國博士生發現和香蕉一樣大的蝌蚪。(圖擷自推特)

2018/06/18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常蝌蚪的大小頂多只有幾公分,但最近美國一名博士生卻在研究時發現一隻超大蝌蚪,身形幾乎快要比一般的香蕉還大,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報導指出,美國亞利桑那大學博士生麥基(Earyn McGee)日前在西南研究站(Southwestern Research Station)發現一隻超大的蝌蚪,牠的體長、體圍都和香蕉差不多,麥基需要用雙手才能將蝌蚪拿起。而且麥基說,這隻蝌蚪仍然在成長中。

麥基認為,這隻蝌蚪應該是因為某種激素失衡才會長成這樣,推估還會越長越大,但最後應該不會變成青蛙,而且也不知道能活多久。

許多網友看到這樣的巨無霸蝌蚪都相當驚訝,有人直言「太神奇了」、「這什麼鬼?」、「看起來很像恐怖電影裡會出現的東西?」

這隻蝌蚪大到要兩隻手才能捧起。(圖擷自推特)

這隻蝌蚪大到要兩隻手才能捧起。(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