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商業講座超淫蕩 多名OL當場被揉奶摸下體

中國商業講座現場超淫蕩,多名OL被揉奶摸私處,好像在拍A片一樣。(圖擷自YouTube)

中國商業講座現場超淫蕩,多名OL被揉奶摸私處,好像在拍A片一樣。(圖擷自YouTube)

2018/03/24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不僅有猥褻新娘、伴娘的婚鬧習俗,現在連商業講座也淪陷了!南京一個專門在微博、微信做生意的「微商」團隊,日前召開了商業講座,現場卻充滿了淫蕩氣息,只見多名OL被男子從後方抱住,不斷被揉奶摸下體。

該講座號稱可讓人成為具有「核爆力」的商業團隊,但從網路流傳的影片可以看到,幾名OL在會場前站成一排,每人身後都有一個西裝筆挺的男子,他們伸出手來狂揉OL的胸部和私處,台下的民眾竟不以為怪,反而大聲地為各個小隊吶喊「加油、加油」,可見這是一場分組競賽。

其中與白衣OL搭配的男性似乎很靦腆,剛開始根本沒把手放在女生的下體,旁邊的男生看不過去,伸手過去幫他喬位置,白衣OL見自己私密處淪陷嚇得花容失色當場跳腳,但仍然無法逃脫狼爪。主持人見氣氛熱烈起來,竟然拿著麥克風大喊「有人可以用手伸到陰部裡面去的嗎?」讓整個商業講座瞬間變成像在拍A片一樣。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