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蹤馬航MH370殘骸找到了?發現人:機身被子彈打得千瘡百孔

馬航MH370失蹤後,多達25個國家進行搜索。(美聯社)

馬航MH370失蹤後,多達25個國家進行搜索。(美聯社)

2018/03/19 1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失蹤近4年,鄰近海域的搜索行動將在6月結束。日前澳洲一名64歲工程師麥克馬洪(Peter McMahon)說明,他用Google Earth已經發現殘骸位於模里西斯附近海域,更爆料「當局並不想找到飛機,因為飛機早被子彈打得千瘡百孔了。」

綜合外媒報導,2014年3月,一架由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馬航MH370班機,在起飛後不到1個小時,就在馬來西亞與越南海域交界處失去聯絡,機上大部分是中國籍旅客,事後多達25個國家參與搜救,但始終沒有找到生還人員及飛機殘骸。然而在馬航失蹤4年後,一名澳洲工程師麥克馬洪表示,他透過Google Earth,找到失蹤的馬航MH370班機殘骸的位置,在模里西斯龍德島(Round Island)以南16公里的海底,而他也已將結果交給澳大利亞運輸局,並表示,馬航飛機的機長也在飛機殘骸當中。

然而麥克馬洪事後更表示,有4名美國人被派往澳大利亞監督MH370的調查結果,要確保所有的訊息不會外洩,因為機身殘骸布滿彈痕,找到殘骸調查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