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龜迷路半年爬行322公尺 換算「龜速」1時/8公分

老烏龜塔魯拉離家走了322公尺,花費6個月時間,1小時龜速不到8公分。(圖擷取自Cheney School臉書專頁)

老烏龜塔魯拉離家走了322公尺,花費6個月時間,1小時龜速不到8公分。(圖擷取自Cheney School臉書專頁)

2018/01/29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牛津有隻9歲老烏龜、塔魯拉(Tallulah),在去(2017)年7月時失蹤,這段時間飼主莫里斯(Danielle Morris)到處尋找仍未果,沒想到過了約半年時間,竟然在家門口對面的切尼學校(Cheney School),距離約322公尺被學生找到了。

綜合媒體報導,烏龜塔魯拉離家當時原本在花園散步,沒想到當牠穿越花園中小小的狐狸洞後,竟然突然消失;這一路上牠緩慢地直線爬行,先爬過鄰居家的後花園、再經過房屋與前庭,接著穿越大馬路,最後到達校園的操場,這一小段路程僅322公尺,卻總共讓牠走了6個月時間、塔魯拉1小時「龜速」不到8公分。

綜合媒體報導,於本月24日塔魯拉被學生發現後,校方趕緊幫忙聯絡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最後才能與飼主一家人重新團聚。莫里斯說,當時發現塔魯拉不見相當緊張,到處張貼「尋龜」海報仍未果,因感到失望與難過,甚至還把飼料、箱子都丟了,莫里斯說「我沒有想過能再看見牠,相當驚訝牠自己過馬路竟然沒出事。」

綜合媒體報導,RSPCA工作人員葛蕾斯米德(Grace Mead)指出,這段冒險旅程讓烏龜塔魯拉的體重下降了些,眼睛好像也有點狀況,希望等牠痊癒後且別再到處亂走了。

老烏龜塔魯拉失蹤半年後,竟在家門對面學校的操場被找到。(圖擷取自Cheney School臉書專頁)

老烏龜塔魯拉失蹤半年後,竟在家門對面學校的操場被找到。(圖擷取自Cheney School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