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再傳千億富豪失聯 股民急找董事長

中國泰合集團董事長王仁果傳失聯。(圖擷取自泰合官網)

中國泰合集團董事長王仁果傳失聯。(圖擷取自泰合官網)

2018/01/05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再傳千億富豪失聯,據報導,中國上市公司泰合集團董事長王仁果傳出失聯,旗下泰合健康已經公告證實失聯消息,並由副董胡遠洋代行董事長職。

綜合媒體報導,泰合集團總資產2016年突破600億人民幣(下同,約合台幣2700億元),連續4年位列中國民營500強企業,王仁果持有公司60.82%股權、妻子張碧華持有公司39.18%股權。

泰合健康股東數達3.45萬人,王仁果失聯消息傳出後,中國媒體即找到公司,想要探詢進一步消息,但除了公司高管證實確實聯繫不上人之外,沒有其他消息,股民更在網上急尋「老王」、「小王」、「王老闆」、「董事長」。

據報導,王仁果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在去年12月29日,以泰合集團董事局主席的身份在北京參加第七屆中國公益節活動,之後傳出失聯,公司即遭停牌調查,直到月3日復牌,但股價開低一度跌停,之後上下震盪,振幅達到18%,最後收盤7.55元,昨天股價照樣開低走低收7.16元,跌幅5.17%。

1972年生的王仁果,被媒體稱為四川神秘「黑馬富豪」,2016年集團資產突破600億元,目前旗下有2家銀行,21家星級飯及主題式酒店、控股3所職業院校,參股多家金融機構及子公司,是個集合文化旅遊,房地產,教育,農業等相關產業集團。

王仁果入主虧損累累華神公司,2015年借殼上市,並更名泰合建康,經營業績不算出色,2017年前三季依舊是虧損狀態,但是在2017年連續出售房地產資產,終於扭轉財報虧損,轉虧為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