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恐攻釀8死 川普怒了:肯定考慮把嫌犯關到古巴!

美國紐約發生卡車撞人的恐怖攻擊事件,造成8死、至少15傷。美國總統川普當地時間1日受訪時表示,「肯定會考慮」將恐攻嫌犯送到位於古巴的關達那摩灣監獄。(美聯社)

美國紐約發生卡車撞人的恐怖攻擊事件,造成8死、至少15傷。美國總統川普當地時間1日受訪時表示,「肯定會考慮」將恐攻嫌犯送到位於古巴的關達那摩灣監獄。(美聯社)

2017/11/02 0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發生卡車撞人的恐怖攻擊事件,造成8死、至少15傷。美國總統川普當地時間1日受訪時表示,「肯定會考慮」將恐攻嫌犯送到位於古巴的關達那摩灣監獄。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在內閣會議上被媒體提問恐攻問題時表示,「送他(嫌犯)去Gitmo(關達那摩灣監獄別稱),我一定會考慮的!」另外他也在內閣會議上表示,考慮終止俗稱樂透綠卡的「多元化移民簽證」(Diversity Immigrant Visa,抽籤移民簽證)。

紐約恐攻29歲兇嫌賽波夫(Sayfullo Saipov)來自烏茲別克,持有美國綠卡,且他就是持是持多元化移民簽證來到美國,因此川普在會議上對多元化簽證計劃進行了嚴厲批評,並說應該取消這種簽證。

至於關塔那摩監獄則是美國軍方在2002年於古巴關塔那摩灣海軍基地所設置的軍事監獄,最初目的是用於臨時關押拘留者,後來美方逐漸將其改建成了一個長期使用的監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