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軍人事再震盪? 19大前3中將遭踢出代表名單

中共十九大召開在即,習近平(圖右)的權力將獲得更進一步的鞏固,據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圖左)也可望留任。(歐新社)

中共十九大召開在即,習近平(圖右)的權力將獲得更進一步的鞏固,據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圖左)也可望留任。(歐新社)

2017/10/01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19大召開在即,但在中國官方公布的2287名中共19大代表名單中,原已當選19大代表的中國國防科技大學前政委王建偉、中央軍委後勤保障部政委張書國、武警部隊副政委張瑞清等3名中將並未在列,引發外界關注,恐再出現一波人事震盪。

綜合媒體報導,解放軍和武警部隊在9月6日選舉產生的303名中共19大代表中,原本有王建偉、張書國、張瑞清3人的名字,其中張瑞清為18屆中央候補委員,但中共官方於29日公布的2287名「十九大」代表名單中,王建偉、張書國、張瑞清均遭到剔除。外界議論這3名中將是否也捲入軍中貪腐案。

據中共中央組織部於9月30日的通報,原已在各地當選中共19大代表的官員中,共有27名因被發現問題而遭取消代表資格。其他像副部級的中國公安部政治部主任夏崇源、中國聯通董事長王曉初也都在被取消代表資格的名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