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機系統大當機 全球機場被塞爆

墨爾本機場也受當機影響,現場大排長龍。(圖擷取自推特_osamanasir )

墨爾本機場也受當機影響,現場大排長龍。(圖擷取自推特_osamanasir )

2017/09/28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全球超過百間航空公司提供登機服務的軟體公司Amadeus,因為登機系統大當機,導致全球多個機場出現排隊登機的人龍。桃園國際機場雖然有受到影響,但備用系統立即上線支援,影響大概只有10餘分鐘,並未影響到班機起降。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包括英國倫敦蓋威克機場、巴黎戴高樂機場、澳洲墨爾本機場、南非約翰尼斯堡機場、新加坡樟宜機場、美國華盛頓雷根機場等機場都受到系統當機波及。包括法航、荷蘭皇家航空、漢莎航空、澳洲航空、英國航空、西南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都使用此系統。

Amadeus表示,是網路問題導致系統中斷,目前服務正陸續修復中。

桃園國機場也有採用Amadeus軟體,所幸備用系統立即發揮作用,登機作業稍受影響約10餘分鐘,所有班機也都正常運作,並未受到全球大當機影響。

東京國際機場也受系統當機影響。(圖擷取自推特_SHANEMILES)

東京國際機場也受系統當機影響。(圖擷取自推特_SHANEMIL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