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夭壽痛!男子持霰彈槍誤射 女子下體被轟爛

男子「提槍上陣」卻無意將子彈射入女子陰道,「手滑」的代價換來10年的有期徒刑!(圖擷自鏡報)

男子「提槍上陣」卻無意將子彈射入女子陰道,「手滑」的代價換來10年的有期徒刑!(圖擷自鏡報)

2017/08/05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英國發生一起離奇的槍擊事件,一名女子為滿足自己的性幻想,竟找47歲的男子傑佛斯(David Jeffers)來滿足她的需求,而後男子答應便「提槍上陣」,然而不幸誤觸板機,造成子彈直接從女子的陰道穿入體內,痛不欲生。男子最後被判處10年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在槍擊事發的前幾天,女子性幻想發作,傳訊息給傑佛斯「我睡不著,我好興奮」,沒想到這個訊息為此槍擊案埋下伏筆。

女子今年46歲,在斯托克波特(Stockport) Greater Manchester 大曼徹斯特/大曼徹斯特郡(Greater Manchester)擔任經理,今年在1月30日晚上竟花錢請到47歲的傑佛斯(David Jeffers)來替她「服務」,他門相約大不列顛酒店(Britannia Hotel)。發生關係前,兩人吸食古柯鹼並喝了酒,在女子同意後,傑佛斯將槍枝塞入她的生殖器,但誤觸板機,子彈直接從陰道進入體內,直接穿到腹部,生殖器嚴重受損,鮮血直流。傑佛斯趕緊穿起衣服並通知飯店經理女子的情況,情急之餘獨自留下裸體的女子,傑佛斯從飯店的後門逃出,逃到皮卡迪利火車站(Piccadilly train station)坐火車回里茲(Leeds)。飯店人員而後抵達房間,只見女子大叫「我好痛!我快要去死了!」

女子被救活後,沒有生命大礙但她從此失去了生育能力。她對男子持一把古董霰彈槍的誤射提出告訴「傑佛斯是壞人!他想把我體內整個轟爛!」

警方事後循線後逮捕傑佛斯將期送辦。昨日傑佛斯因「企圖謀殺罪名」出庭,他透過律師表示無意傷害女子,僅坦承持有武器!然而法官對此也讚許表示「你的認罪讓這個受害者免於提供證據,因為她最近深陷在精神方面的問題,審判過程中,她並無法證明認何東西。」

然而法官表示,雖人兩人發生性關係是情投意合,但失控的性行為讓女子遭受到無可彌補的傷害,在此判被告傑佛斯10年的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