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拳王慘遭日本工人TKO 抱妻痛哭宣布退役

中國拳王鄒市明(左),遭本職為搬運工的日本拳手木村翔(右)技術擊倒,鄒市明賽後宣布退役。(圖擷自YouTube)

中國拳王鄒市明(左),遭本職為搬運工的日本拳手木村翔(右)技術擊倒,鄒市明賽後宣布退役。(圖擷自YouTube)

2017/07/30 0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拳王、世界拳擊組織112磅金腰帶擁有者鄒市明,於7月28日在主場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迎戰本職為搬運工的日本拳手木村翔。在經過11個回合的鏖戰後,鄒市明慘遭木村翔TKO(技術擊倒),他於賽後一度抱著妻子痛哭不已,並當場宣布退役。

綜合媒體報導,依照裁判計分表來看,鄒市明最後再堅持4分鐘就能拿下比賽,因為在第10回合結束時,場下3位裁判中有2位將鄒市明的分數打得比木村翔還要高。然而在第11回合,鄒市明被逼到擂台邊吃了好幾下木村翔的重拳,隨後腳軟倒地。

場上裁判見狀連忙拉走木村翔,並在鄒市明站起來後仔細檢查他的狀況,發現鄒市明無法再戰,立刻宣布比賽結束,打敗中國拳王的木村翔振臂疾呼,和教練高興得在擂台上擁抱。

鄒市明於賽後記者會上宣布退役,他說,以前的他只有比賽和輸贏,未來他還有更多的東西要去完成,之後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趕快培養出下1個新的世界冠軍。鄒市明強調,如果他以後從事其他行業,也會像比賽當天那麼堅強,因為他永遠是個強者。

相關影片請見:

鄒市明(右)被打倒在地,裁判連忙拉走木村翔(左)。(圖擷自YouTube)

鄒市明(右)被打倒在地,裁判連忙拉走木村翔(左)。(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