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呢?今晚8點直播對戰太極傳人 徐曉冬沒出現..

今晚8點直播時不見徐的蹤影,只有陳前一人對鏡頭開罵,批評徐曉冬沒教養、汙辱中國幾百年的傳統文化。(圖擷自花椒直播)

今晚8點直播時不見徐的蹤影,只有陳前一人對鏡頭開罵,批評徐曉冬沒教養、汙辱中國幾百年的傳統文化。(圖擷自花椒直播)

2017/05/05 2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媒原本指出,今晚8點太極拳世界冠軍、陳氏太極拳十二代傳人王占海得意弟子「陳前」,將出戰格鬥狂人徐曉冬,但等到8點直播時卻不見徐的蹤影,只有陳前一人對鏡頭開罵,批評徐曉冬沒教養。

原本中國媒體指稱今晚8點花椒直播上,將會有陳前和徐曉冬的對戰影片,但晚間8點直播開播時卻只有陳前一人。陳前在直播中表示,他代表王家太極總會,隨時等著徐曉冬前來對戰。更質疑徐曉冬「不是要挑戰傳統武術?」怎麼應戰書已經下了好幾天,徐卻都不回覆?

陳前隨後大批徐曉冬沒教養,更在直播中向徐的父母、師傅喊話,「你們沒有教徐曉冬教養嗎?」陳前表示,徐曉冬汙辱的是中國幾百年的傳統文化,徐曉冬的師傅也是練傳統武術(八卦掌),「是不是連師父也一起罵了?」陳前認為徐曉冬自稱是中國MMA第一人,這太汙辱MMA了。

陳前在直播中也多次向徐曉冬喊話,「隨時等著你來!」陳前說他代表王家太極總會不是要比賽,而是要「打你(徐曉冬)!」

原傳陳前將在今晚8點出戰徐曉冬。(圖擷自微博)

原傳陳前將在今晚8點出戰徐曉冬。(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