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強國最坑人動物園 用假天鵝、假老虎充數

民眾與路邊的假老虎拍照。(圖擷自新京報)

民眾與路邊的假老虎拍照。(圖擷自新京報)

2017/05/03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安徽宿州野生動物園最近開幕,該動物園聲稱可「自駕遊園」,結果卻禁止車輛進入,且展示動物竟用雞、狗、豬充數,甚至還擺出塑膠製的黑天鵝,被民眾批評根本「騙錢」,對此園長竟回應「剛開幕當然動物會少一點!」

綜合媒體報導,許多民眾前往宿州野生動物園參觀,花了人民幣100元(約台幣440元)進場,結果卻只有常見的兔子、雞、豬等,甚至還展出自家就有的貴賓狗,更誇張的是水池裡的黑天鵝、路邊的老虎都是塑膠製的,另外該園區聲稱可以「自駕遊園」,結果車輛卻被禁止入場,民眾只能徒步遊園。

許多到場民眾大嘆被騙,網友也罵聲連連,被封為「最坑人野生動物園」。對此園長齊振銘解釋,目前仍在試營業,相關設施仍不完善,而且引進野生動物的行政許可證還沒有批下來。

他還表示,「哪個動物園都有一些狗啊、小豬阿、雞阿,給孩子互動的一些東西嘛。」、「剛開幕當然動物會少一點!」但他坦言看到網友的評論後,心裡感到很愧疚,對遊客表示歉意。不過網友表示無法接受,許多人怒嗆「只會被騙一次」。

號稱野生動物園,卻展出貴賓狗,讓民眾傻眼。(圖擷自網路)

號稱野生動物園,卻展出貴賓狗,讓民眾傻眼。(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