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功護體?全身被車「輾好輾滿」 女童僅擦傷自行爬起

女童先是遭倒車汽車後輪輾過。(圖擷自《楚天都市報》)

女童先是遭倒車汽車後輪輾過。(圖擷自《楚天都市報》)

2017/04/17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般人被汽車輾過,沒死應該也受重傷,如果被輾過2次還沒事,那可真的就是奇蹟了。中國湖北重陽縣一名年僅1歲半的女童,竟被一輛汽車輾過2次還沒事,不但可以自行爬起來,送醫檢查後無大礙也只是臉部擦傷,連醫生也感到很驚訝。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這起驚悚的事件發生在本月1日下午2點多,整段過程都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影片中只見一輛黑色汽車往後方倒車,但車尾卻有一名1歲半的女童在玩耍,瞬間女童就被汽車後輪輾過,汽車不但沒有停止還繼續倒車,前輪也順勢再把女童給碾了一次,女童先後被右邊的後輪及前輪從腳到頭「輾好輾滿」2次,正在旁邊商店門口休息的一名婦人見狀趕緊跑過去想抱起孩子,這時奇蹟發生了,這名女童竟自行爬起來,之後送醫檢查無大礙只有臉部擦傷而已。

遭輾女童的父親表示,肇事司機是朋友兒子,因為車子未安裝倒車攝影機,司機沒看到後方女童才將她輾過。對於女童奇蹟般的沒事,不僅街坊鄰居都認為女童「命大」,連當地腦部外科及骨科醫生也都直呼該名女童「真是命大」,因為雖然小孩的骨頭柔韌性較好,但女童居然能承受汽車這麼重的重量,這在醫學上真的可以稱作是奇蹟了。

女童接著再遭前輪輾過一次。(圖擷自《楚天都市報》)

女童接著再遭前輪輾過一次。(圖擷自《楚天都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